网站地图
纠错热线
网站声明
转载申请
联系我们
 首   页 关于我们 活动基地 报名参加 如何收费 在线留言 预约登记 联系我们    
 图片下载 视频欣赏 真人CS 真人CF 举办比赛 拓展训练 武器装备 配件装备  
 
  CS的时代的装备大全-曾经的经典 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 
 
     
     
CS早期使用的装备:年代2002   CS早期使用的AK外形的装备:年代2005
简介:没使用过,相信大多数人这个时代都完全不知道有这个东西的存在,这么个大家伙穿在身上如何战斗?   装备的简介:这个年代流行仿真,重量重,有手感,好看,相比较彩弹,BB弹有不可比拟的价格优势,不污染环境,无杀伤力,老人小孩都可以参加,不用购买弹药,随便开枪发射弹药。 射程与真枪相当,可真实模拟实战环境下的战场。部队训练演习也用此装备,经典影视作品“士兵突击” 也有些小毛病。仿真又与国家政策不符,妇女儿童搬不动,就是成年男同志拎着武器半小时活动后也手臂无力。武器上面的金属因活动激光的冲撞易造成意外受伤甚至破相。
   
 
   
CS早期使用狂沙外形的装备:年代2008    
装备简介:由于使用了工程塑料,重量大大降低,使得未成年儿童都可以加入进来活动,无金属材料,不易受伤,这个时候开始大量的仿品被制造了出来,由于质量实在价格实在低廉,偷工减料,造成装备远了打不中,近了装备还是打不中,无形当中把团队活动做成了小朋友过家家、躲猫猫一类的游戏。下图列举一些仿制的装备,看那品相,就知道是忽悠人来的。   CS装备的其他:期间还走过一段发烟的过程,阵亡以后,装备就冒烟起来了,但相对于团队活动来了,每阵亡一次都烧一个发烟罐,一天活动打下来,成本实在太高了,也许军队训练使用得起,民用完全没必要,风一吹烟就散了,还是看不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