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地图
纠错热线
网站声明
转载申请
联系我们
 首   页 关于我们 活动基地 报名参加 如何收费 在线留言 预约登记 联系我们    
 图片下载 视频欣赏 真人CS 真人CF 举办比赛 拓展训练 武器装备 配件装备  
 
  真实的战场下-是如何生存的 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图片下载
  2024年4月23日活动图片下载
  2024年2月13日美少女战士活动图片下载
  2024年2月1日麦田活动图片下载
 
 
 
 
     
     
1、 名词解释  
  弟兄们听侧面详述:
关键词解释:
【流弹】就是脱靶射偏后,仍继续飞了较长距离,基本上超出有效射程的弹头。
【跳弹】就是以300米/秒以上速度和30度以下入射角打在坚硬物体上或以400米/秒以上速度和15度以下的入射角射到水面时,被反弹改变飞行方向的弹头。
【穿射弹】就是打穿各种掩蔽物和隐蔽物之后,仍有足够杀伤力的弹头。
【掩蔽】既能保护自己不被发现...
 
   
2、 战前准备  
  现实生活中,究竟是什么人向往战场
对 于没上过战场的人来说,无论是不是军人,对真实的战场态度都不外乎二种:一个是怕;另一个是向往。怕战场的人多数是女人居多,连看了战争影视都发抖,别说 是真正的战场了。向往战场的人以男人占多数,当然也有少数的女性,他(她)们为什么喜欢战争,除了对迷恋军事的原因之外,还有看多了战争影视和战争新闻, 受到影视情节和新闻的感染,或对战争影视作品中的主人公十分敬佩...
 
   
3、 炮兵和飞行员  
  自二战以来的历次战争中,大炮和飞机(只限于执行对地攻击任务的作战飞机)是给敌我双方带来伤亡最大的武器。说来谁都会不相信!死在大炮和飞机之下的人,多 数不是被炮弹和炸弹爆炸产生的弹片击中致死的,而是被爆炸冲击波震死的!战场的真实景象通常是残垣断壁、光山秃岭、黑糊焦炭、赤条条支离破碎还散发出焦肉 味的尸体,那是爆炸冲击波的杰作!尸体为什么会是赤条条的一丝不挂?因为爆炸冲击波强...  
   
4、 步兵、机枪手和狙击手  
  步兵:
这 里说的步兵,是狭义上的步兵,即不包括机枪手和狙击手在内的步兵。不用多说,只要你是步兵,你能给对方带来什么样的伤害,对方步兵也能对你带来同样的伤 害。如果你是坦克装甲车辆的战斗员,就得小心对方步兵手里是否有反坦克反装甲武器!对付零散的他们最好用己方步兵,遇上大群的敌方步兵时就用机枪和榴弹发 射器进行压制,掩护己方步兵与之交火战斗。若兵力处于劣势的话,最好多利用地形与敌周旋,或召唤...
 
   
5、 什么东西能保护你  
  很遗憾!在现实中什么东西都不象看起来那样结实!能真正防弹的东西实在太少了!
以下所说步枪子弹,如不加说明,均为AK-47发射的7.62×39毫米M43弹。
在 建筑物内部行动时,只有致密的建筑材料比如实心砖块、混凝土、石头、厚瓷砖、粗钢筋等才能基本挡住子弹或减弱子弹的杀伤力,因此可以作掩蔽物来用。至于家 具、家电、门窗、楼梯护栏,仅仅只能起到隐蔽物的作用...